上海海洋大学兼职教授陈志宏受聘上海市文史研究馆馆员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4-04-13浏览次数:10

      上海市文史研究馆馆员聘任仪式4月11日举行,我校兼职教授陈志宏受聘。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为杨志刚、齐铁偕、姜建忠、梁伟平、程永新、朱鹏高、宣家鑫、唐存才、李俊、陆志德、鲍鹏山、陈飞华、陈志宏、秦钠、茅善玉、钱惠丽、吴焕淦、徐庆华、丁申阳、陈丹燕、赵正科、辛丽丽22位新聘馆员颁发聘书。

      仪式上,上海市副市长解冬宣读市政府关于聘任馆员的通知。上海市文史研究馆成立于1953年6月,馆员是具有较高学术造诣和艺术成就、有较大社会影响和较高知名度的文化人士,专业涵盖文史、书画、戏剧、中医、表演、出版、法学等多个领域,迄今已聘任1282人。多年来,市文史研究馆充分发挥馆员专业优势,在崇文鉴史、咨询国是、民主监督、统战联谊等方面发挥独特作用。

 

陈志宏简介

陈志宏,海派书画家,上海书画院画师,擅长山水及花鸟等国画和书画创作,几十年来在国内外举办过数百次书画展,全身心投入,以文化人,书写时代。陈志宏担任我校美育兼职教授以来,经常来校指导美育工作,先后二次来校举办书画展,为学校美育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志宏为上海海洋大学建校110周年而专门创作的作品《渊源流长》

 

 

陈志宏在上海海洋大学举办书画展

 

 

(人事处、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