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调研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

校领导带队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调研

结合主题教育调研,为深入推进学校创新平台建设等工作,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先进经验与成功做法,近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万荣带队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交流调研。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北群,副校长陈海山热情会见了万荣一行。

座谈会上,李北群简要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办学历程和发展现状,结合调研主题,重点介绍了学科交叉融合、高水平创新平台建设、产教融合、国际组织平台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万荣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许。他表示两校同为行业特色明显的高校,双方在学科建设等方面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他希望两校之间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争取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层次战略合作。双方围绕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深入交流研讨。

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技处、教务处、国际交流处、社会协同与校友事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供稿: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