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2023届毕业生经管人文外语类春季专场招聘会举行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0

上海海洋大学2023届毕业生经管人文外语类春季专场招聘会举行


为积极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实效,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提供一站式就业咨询与指导服务,3月21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2023届毕业生经管人文外语类春季专场招聘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招聘会岗位需求量大,针对性强,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分行、恒泰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普华永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建发物流有限公司等55家企业提供岗位数量超134个,包括银行、教育、销售、行政、运营等岗位,招聘专业涵盖所有经管人文外语类专业。毕业生参会热情高,逾450人到现场求职,投出简历共计超过800份。主办学院在会前精心部署,安排专人对接企业、专车接送服务、学生志愿者引导、简历门诊台咨询、招聘企业展位分布图指引等,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

用人单位与应届生面试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罗汝坤,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孙红刚,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志强,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海为,爱恩学院党委委员李先仁等莅临现场,对各企业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并与用人单位和同学进行了沟通交流。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洽谈。毕业生表示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涵盖行业多、提供职位质量高,学校为他们提供了理想的求职平台。用人单位表示学院2023届毕业生普遍综合素质和竞争力较强,基础扎实、成长空间较大,求职热情也比较高。

简历门诊咨询台

招聘会就业志愿者

当天,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校企融合,聚力共赢”校企交流暨校友座谈会;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与嘉兴银行进行校企共建;外国语学院以“投递简历+现场面试+决定拍板”的招聘模式,助力各位毕业生搭上就业“职”通车;爱恩学院通过两场校企洽谈拓宽就业渠道。各学院高度重视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开展各类招聘会、访企拓岗促就业、帮扶困难就业群体等专项行动,通过校院就创业服务网、经心就业公众号、爱恩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室等发布就业信息,提供就业岗位,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