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蜕变 有梦当燃 学校举行2022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会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10

3月8日中午,学校举行2022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会,校党委书记、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宏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宋敏娟出席会议。

王宏舟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向即将入伍的20名学生表示衷心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在春季征兵工作中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并对即将入伍的学生提出四点嘱托:一是请同学们认真对待自己的价值选择,在第二个百年新征程中随时做好斗争准备,让入伍服役经历成为自己人生最宝贵的财富;二是请同学们学会融入、尽快适应,不断修炼自我、驾驭自我,完成由优秀大学生向优秀士兵的转换;三是请同学们做好规划,将军营的历练与未来的发展紧密结合,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转折;四是请同学们安心服役,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努力在部队建功立业,写满海大人的荣光。

宋敏娟为入伍新兵颁发优秀共青团员荣誉证书

信息学院毕业班学生丁旭代表春季入伍学生发言,他说母校“四年培养,一生恩泽”,海大让自己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在校龙舟队的训练磨砺了自己的意志,即将带着这种坚毅的品格投身军营,将更多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国防现代化建设之中。入伍后定不负学校众望,争当英雄模范,为学校110周年校庆增光添彩!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耿天琦代表在校退役学生发言,鼓励新兵将青春绽放在火热军营和祖国的锦绣山川之中,祝愿新战友们能够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在火热军营中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入伍学生辅导员、在校退役学生代表参加欢送会。

(供稿:武装部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