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举行新年升旗并启动“喜迎党的二十大 庆祝建校110周年”活动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10

2022年1月4日早上,工程学院“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建校110周年”活动启动暨升旗仪式在行政楼门前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燕,工程学院在校领导班子及党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师生党员代表和“行走中的工匠精神”主题教育志愿者代表出席。启动仪式由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晏萍主持。

仪式上,潘燕为“行走中的工匠精神”主题教育志愿者授牌,鼓励大家要有“榜样力量应常在,标杆旗帜随风扬”的目标追求,做好全国各地校友、合作企业精英和社会劳模的访谈工作,献礼建校110周年。

授牌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燕为志愿者授牌 

工程学院院长胡庆松说,刚刚过去的2021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了第100个光辉岁月。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变了旧貌,换了新颜,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没有变,实现共产主义的奋斗目标没有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没有变。2022年是党开启新征程的元年,每位“工程人”肩负着学院发展重任奋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兢兢业业,抓机遇,促改革,求发展。“工程人”将秉承新时代“工匠精神”,发扬“勤朴忠实”校训精神,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建校110周年。在晏萍同志领誓下,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正式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工程学院院长胡庆松讲话 

工程学院电气教工党支部书记董兆鹏、学生党员代表何睿杰分别从启迪自身,与大家共勉:立志做一名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牢记使命的合格的人民教师;立志要与新时代同向同行,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做一个有温度、有情怀、有担当的青年人。

 重温入党誓词

2022年工程学院将继续落实、学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饱满的热情,以昂扬的斗志和全新面貌迎接建校百十年和党的二十大召开。最后,晏萍宣布工程学院“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建校110周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整个仪式伴随着升校旗、院旗、全体齐唱校歌之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