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丨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举办“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挖掘资源、传承红色基因,5月27日,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学院408会议室举办“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主题党史知识竞赛。

通过前期线上学习共有23名选手入选线下竞赛环节,竞赛设置笔试、抢答和一站到底三个环节。通过前两轮的比拼,最终有9名选手进入一站到底比赛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2020级应用经济学专业李光亮凭借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荣获一等奖。

此次竞赛提高了青年学子学党史、悟思想的热情,使他们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掌握党史基本知识,坚定了青年学生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引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聪明才智的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