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丨海洋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陈云纪念馆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10

为响应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推出的“我为建党百年打卡”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党史学习效果,5月14日,海洋科学学院研究生六个党支部共赴陈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追寻老一辈革命家陈云同志为中国革命艰苦奋斗的足迹。

支部党员主要参观了馆内的文物厅、缅怀厅、青浦革命历史陈列厅。参观过程中,他们不时驻足细细地观看史料。馆内一幅幅生动感人的图片照片,一篇篇弥足珍贵的文献,一件件凝聚着对党和人民款款深情的实物,让大家直观而真切地感受到陈云同志的伟大业绩、深邃思想和崇高风范。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在纪念馆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对陈云同志等革命前辈对我国社会主义革命事业和新中国建设事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有了深刻的认识,尤其是他那“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的精神深深地触动了他们。同时,此次参观活动也加强了研究生支部之间学生党员的沟通交流,为推进党支部工作的创新和发展创造了的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