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抗“疫”担使命,自愿捐款献真情——我校广大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0-02-28浏览次数:10

  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广大党员支持疫情防控斗争作贡献的强烈愿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支持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根据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学校及时发布《关于组织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指导服务工作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号召广大党员用切实行动自愿捐款,真诚奉献爱心,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力量。

  2月28日,校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带头捐款。各基层党组织迅速行动,采取多种方式灵活、有序组织捐款活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前一阶段,我校许多师生已主动自愿捐款三十一万余元,专项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强烈的捐款意愿和积极的捐款行动,充分体现了我校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斗争所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党组织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此次党员自愿捐款所得款项,学校将根据上级统一部署要求及时上缴,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