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号召会员捐款驰援武汉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0-02-17浏览次数:10

  疫情肆虐,举国同忧。越是艰难的时刻,中华人民越团结。本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全国各族人民向本次疫情的重灾区武汉伸出了援助之手。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就是召唤。民建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积极响应民建上海市委号召,通过捐款捐物,建言献策等方式,尽己所能,驰援武汉。

  自1月26日(大年初二)捐款通道开通,短短三天时间,民建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近60名会员纷纷慷慨解囊,通过微信等形式,共捐款16450元,在1月30日前已全部汇往上海民建扶帮公益基金会。远在美国的刘承初以及离沪回乡过年会员,通过民建会员微信群了解到本次捐款活动,也积极参与,踊跃捐款,体现了海大民建人心系武汉灾区,情系灾区人民的深切情怀。

  除了捐款等方式,委员会会员欧杰、郑双涛、苏含秋、郑建明等还积极建言献策,针对城市防控及时撰写社情民意,涉及口罩安全处理与防止二次污染、城市居民口罩与医疗物资分级灵活分配、电话预约分段领取口罩、加强源头控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等内容。会员们还立足本职岗位,关心学生,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关注学生健康,及时指导学生在线学习,并且相互探讨交流网络教学方法,展现了海大民建人积极履职尽责的社会责任感。

  聚沙成塔,众志成城,民建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全体会员坚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各界人士的通力协作下,万众一心,守望相助,科学防治,保护同胞,我们必将取得此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