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经济管理学院活动月”开幕式暨升旗仪式举行

发布者:文明在线网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106

   6月3日上午,“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经济管理学院活动月”开幕式暨升旗仪式在行政楼门前广场举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卫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克勇,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以及师生代表出席。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平瑛主持。

开幕式暨升旗仪式现场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平瑛主持开幕式

   全体师生肃立,高唱国歌,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登沥致辞,介绍经济管理学院活动月背景及相关活动安排,今年是学校格局创新、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恰逢经济管理学院成立35周年,学院始终立足中国大地办教育,坚持以人为本、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注重培养学生的国际大局视野、开放创新精神和实践应用能力。新时代需要新作为,学院将在教育现代化的进程中进一步聚焦发展目标,勇于追梦圆梦,力争再立新功,在活动月期间围绕四项主题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氛围、凝聚共识、奋勇争先。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登沥致辞

   教师代表物流管理系主任沈欣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回顾了国家改革开放以来的历史和重大事件,教育和引导我们的学生要增强民族自豪感、民族凝聚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指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祖国的繁荣和稳定贡献青春和力量,唱响属于青年师生的时代乐章。

教师代表沈欣发言

   第五届校学生会副主席、2017级金融学专业的王姿涵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新时代的集结号已经吹响,青年学子需要牢记革命先驱的光荣传统,与时代同行,释放青春能量。作为新时代青年,既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应当从日常学习生活中的点滴做起,不断在思想上武装自己、在学业上锻炼自己、在实践中磨砺自己。

学生代表王姿涵发言

   平瑛宣布“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经济管理学院活动月”正式启动,在嘹亮的校歌声中,校旗、院旗同时徐徐升起,激励着全体师生凝心聚力,携手推动学院向更高水平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