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第二届进博会海洋“小叶子”

发布者:文明在线网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21

   进博会开始以来,校党委书记吴嘉敏,校长程裕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闵辉,校党委常委郑卫东分别来到国家会展中心,与团市委副书记邬斌、戴冰等一起,为正在为进博会服务的海洋“小叶子”志愿者加油鼓劲。

  11月6日,吴嘉敏与邬斌慰问我校志愿者。吴嘉敏为在岗服务志愿者佩戴徽章,详细询问了志愿者年级学院分布、交通、餐饮等情况。吴嘉敏特别嘱咐学校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志愿者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每一片海洋的“小叶子”无后顾之忧。

吴嘉敏、邬斌与志愿者们一起参加了进博会临时党团支部主题党团日活动。吴嘉敏对临时党团支部提出了要求,他代表学校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他肯定了海大“小叶子”的责任担当,勉励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经历,在志愿服务中实现自我价值,不断进步和成长。邬斌对海洋小叶子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付出就是收获”“团结就是力量”,每一名志愿者的付出汇集出强大的力量。

11月9日,程裕东、团市委社会工作部部长李子慰问我校志愿者。程裕东分别来到东登陆厅、中央广场等处近距离与志愿者交流。每到一处,程裕东便与志愿者亲切握手,详细了解了志愿者的服务内容,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的工作情况,询问了在岗期间食宿、安全等方面的保障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小叶子”们的辛勤付出,感谢全体志愿者每天起早贪黑、风雨无阻,全力投入到进博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中,更为大家热情服务、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点赞。他一再提醒大家要注意身体,注意休息。最后,程裕东表示今年是海洋大学建校107周年,勉励“小叶子”们要学习服务两不误,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健康体魄,成为母校的骄傲,成为中国的骄傲。

11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闵辉,校党委常委郑卫东,戴冰一同慰问我校志愿者,为志愿者佩戴徽章并送上爱心能量包。他们详细询问了志愿者的学业、岗位分布等情况,他们鼓励大家要以更饱满的热情坚守岗位,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各项服务工作,鼓励志愿者要把握这次难得的盛会机会,在志愿服务中实现自我价值,不断进步和成长,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我校今年共计选派出101片“小叶子”志愿者参与第二届进博会志愿服务活动,是去年参与人数的近两倍。海洋“小叶子”正在用真诚的微笑、热情的服务活跃在国家会展中心各个角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顺利举行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