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秘书长虞丽娟慰问我校进博会“小叶子”

发布者:文明在线网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22

   11月9日,市政府副秘书长虞丽娟、市教委主任陆靖一行在团市委副书记邬斌陪同下来到国家会展中心,亲切慰问了我校正在为进博会服务的志愿者们。

   虞丽娟与我校志愿者们亲切交谈并并亲手为我校已经第二年参与进博会的志愿者别上了“二年级小叶子”徽章。虞丽娟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的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志愿者的服务内容。她充分肯定了我校进博会志愿者工作,感谢大家为进博会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对我校志愿者提出了希望:要服务好岗位的同时,也要做好志愿精神的传承,带领更多的同学成为学校、社会建设发展的生力军!

市政府副秘书长虞丽娟与我校志愿者亲切交谈

虞丽娟亲手为我校第二年参与进博会的志愿者别上“二年级小叶子”徽章

志愿者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能有机会为进博会这一举世瞩目的盛事服务感到无比光荣,在为进博会做贡献的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的能力素养,为五湖四海来宾展现新时代海洋青年的风采。

在人流如织的“四叶草”里,忙碌的101名上海海洋大学进博会志愿者“小叶子”们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