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 梦想启航:爱恩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发布者:蔡霞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44

7月7日上午,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上海海洋大学校长程裕东教授、塔斯马尼亚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席哈维·吉普森先生、学术委员会主席戴安娜·尼科尔教授、爱恩学院名誉院长孙行佳教授、院长王基组教授、塔斯马尼亚大学科技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布瑞恩•耶茨教授、商业经济学院院长克里斯•厄尔利教授、教育推进办公室执行主任杨•道金斯先生、商业经济学院副院长斯图尔特•克里斯平博士、科技工程技术学院学位协调员迪安•斯蒂尔博士、国际项目经理梅莉•乔伊斯女士等领导出席毕业典礼。典礼由上海海洋大学副校长吴建农教授主持,爱恩学院在读学生担任翻译。会场内座无虚席,300多名毕业生及其家长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上午10:00,在庄严的乐声中,两位旗手分别高举上海海洋大学和塔斯马尼亚大学校旗,引领两校仪仗队缓缓步入会场,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程裕东和哈维·吉普森先后致辞,他们肯定了2017届学生大学四年的不懈努力,为同学们思想上的成熟、学业上的进步感到无比自豪,对毕业生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对老师和家长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程裕东校长致辞

塔斯马尼亚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席哈维·吉普森致辞

哈维·吉普森和程裕东分别代表塔斯马尼亚大学校务委员会和上海海洋大学学位评审委员会,同意授予列入名单的毕业生获得相应的学士学位。四年寒窗苦读,同学们如愿获得了上海海洋大学颁发的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以及塔斯马尼亚大学学士学位证书。程裕东和吉普森为走上台的每一个毕业生授礼拨穗,握手祝贺。

程裕东和王基组为上海海洋大学最优毕业生熊丽君和马雨薇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吉普森和布瑞恩•耶茨、克里斯•厄尔利为塔斯马尼亚大学绩点最优毕业生沈碧璐和谢天豪颁发证书和奖章。谢天豪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

在《送别》的合唱声中,毕业们带着自己的梦想,带着友人的祝愿,带着母校的祝福,带着家人的嘱托,迈向了人生新的起跑线,踏上人生又一个崭新的舞台。毕业是终点亦是起点,祝福2017届毕业生青春飞扬,梦想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