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经世济民四十载,守正创新向未来”升旗仪式暨活动月开幕式举行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4日早晨,经济管理学院“经世济民四十载,守正创新向未来”升旗仪式暨活动月开幕式在行政楼广场举行。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郭爱萍,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卫东,院党政班子、党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骨干等近百人参加活动。院长杨正勇主持仪式,郭爱萍宣布2024年3月经济管理学院活动月开幕。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学院党委书记林喜臣发表讲话,从学思践悟,提升政治素养;守业实践,锻炼使命担当;改革创新,推进事业发展三方面介绍活动月安排。他表示,当前学院全体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围绕学校学院各项重点工作,把深化理论认识和做好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落实与推动学院发展结合起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能级,为推进农业与海洋领域一流经济管理学院建设而奋进。

      公共管理系教授孔凡宏和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石诗洁分别作为师生代表发言。孔凡宏表示,作为一线教师,要传承创校先贤张謇先生经世济民之道,秉承爱国、利民情怀,明确国家使命和社会责任,把全部身心都投入到教育教学中,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创新思维,遵循学生成长成才规律,以学识去帮助学生练就过硬本领,用爱心去引导学生确立人生航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石诗洁从个人职业发展出发,展现了当代青年思想追求进步、学习勤奋刻苦、科研敢于创新、生活积极向上的奋斗形象,鼓励同学们坚持青春与时代同行,把“小梦想”融入“大时代”;坚持求知与成长同行,在“小天地”展现“大作为”。

       全体师生齐唱校歌,注视着校旗和院旗缓缓升起。回顾过往,经世济民四十载,学院始终坚持面向国家战略需求,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筑牢学科发展根基,培养经济管理人才,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贡献坚实力量。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全体经管师生将以更开阔的视野和更务实的行动,书写海大新的华彩篇章!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