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崇明河蟹科技小院青年突击队获上海市通报表扬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33

     近日,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印发了《关于通报表扬2023年度上海市青年突击队相关集体的通知》,经学校推荐、互学互访、综合比选、逐级复核、严格审查、社会公示等环节,上海海洋大学崇明河蟹科技小院青年突击队获上海市通报表扬。

     近年来,上海海洋大学河蟹生态养殖青年突击队充分发挥学院特色和教师专长,针对影响河蟹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技术进行研发和推广应用,立足上海,服务全国河蟹产业,突破了多项关键技术,培养了大量高级人才,为我国河蟹高质量发展和绿色转型做出了积极贡献。

      未来,校团委将进一步弘扬青年突击队精神,注重挖掘、打造青年突击队品牌,全面推动青年突击队工作提质扩面,孵化更多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甘于奉献、吃苦在前,勤于创新、拼搏在前,善于团结、奋斗在前的青年突击队,使青年突击队覆盖更加广泛、功能更加清晰、作用更加突出、影响更加深远,为加快建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校团委 水产与生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