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10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志愿我先行”的志愿服务活动,协助毕业生们做好毕业工作。

2021年5月25日下午,支部志愿者就开始陆陆续续地前往第七小区裙房听候安排通知,为毕业生们清点毕业的学士服和硕士服。

2021年5月26日一大早,支部志愿者集结在学院楼下,为师兄师姐毕业忙前忙后,把矿泉水和其他一些文档物品分别从学院楼搬往2101、1103、1215教室后就负责签到工作。教室内三个老师们为同学们讲述毕业的种种要求和注意事项,同学们积极听讲,为自己能够顺利毕业做出充分准备。志愿者们积极帮毕业生领队集合,分发衣物,帮助毕业学子们拍照留念。最后,支部志愿者在第七小区集合收拾衣物,整理材料。

大家都有所感叹,就让在海大这几年的青春留在此刻,不悔过去,展望未来,也恭祝2021届同学毕业快乐!愿工程学院的未来充满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