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联合开展海滩清洁志愿活动

发布者:文明在线网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146

     今年的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3月4日下午,机关第四支部、第十支部、第十六支部和教育保障中心直属党支部的成员来到南汇嘴公园,志愿清理海边垃圾。

  

    同志们戴着手套,拿着垃圾袋就开始了志愿活动。不到一会,岸边就堆满了捡拾起来的垃圾。看着海滩上的垃圾被大家一一“消除”,同志们的心中都充满了自豪感,脸上也都洋溢着笑意,连过往的人们也投来赞许的目光。

    支部成员感慨道:“看着堆成小山似的‘劳动成果',为我们的努力换来了海滩的洁净而感到高兴,又为了由于人们随处丢弃垃圾造成海滩污染而感到难过。真心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参与环境保护的活动中来,还海滩一片洁净。”

  

       通过这次志愿活动,大家深切体会到了环境保护人人有责,随手弯腰捡起垃圾的意识更加强烈。支部同志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清洁海滩的志愿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环境保护中,做一个生活中的环保践行者,让我们的天空更蓝、海水更清,环境更美!”

                                                                                                (供稿:机关第四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