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升旗仪式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者:文明在线网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97

9月11日上午7点30分,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学习新思想,实现新发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活动月启动暨升旗仪式在行政楼广场前举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卫东,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师代表、研究生代表、本科生代表出席升旗仪式。仪式由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志强主持。

庄严的升国旗、奏唱国歌仪式中,全体师生立正行注目礼。礼毕后,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党委书记俞渊致辞。他说,学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探索和实践,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通过“服务长江大保护”“服务国家渔权谈判”“服务政府海洋政策决策咨询”等方式,努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根据我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主动对标、衔接主干学科协同发展,砥砺同行,共创辉煌。

教师代表姜地忠倡议要更加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号召全体教师树立师风师德,既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鸿鹄之志,与新时代同行,更要立足我们平凡的岗位积跬步而行,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我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研究生代表林桢发言说,作为研究生,应从行动上、思想上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以校训精神为指引,深入科研,不断创新,展现青年学子风采,为学校、社会,乃至国家做出我们青年人应有的贡献。

本科生代表郑欣艳在发言中表示,作为青年学生,要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在认真学习牢固学业的同时,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当中,真正做到对十九大精神学习的学思悟践。

最后,李志强宣布“学习新思想,实现新发展——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活动月”正式开幕,升校旗和院旗,奏唱校歌,在嘹亮的校歌声中,开幕式落下帷幕。

(摄影 撰稿:王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