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青春放歌”上海大学生校园歌会我校参演师生

发布者:蔡霞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77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由中宣部、教育部指导,市委宣传部、市教卫工作委员会、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青春放歌”上海大学生校园歌会将于11月18日在复旦大学举行。作为全市18所高校协办单位之一,我校220名学生受邀参演歌舞《我们的故事》和合唱《追光者》两个节目。

11月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歙萍,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卫东来到学生活动中心亲切慰问了演员们以及指导老师,并与青春歌会总导演赵蕾一起观看了同学们的汇报表演。

汪歙萍代表学校向参加不辞辛苦参加排练的全体师生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学生艺术团的专业素养和优秀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她表示,此次演出意义非凡,是一次展现学校发展和美育成果的良好机会。汪歙萍希望同学们牢记时代使命,唱响青春旋律,以饱满的热情刻苦排练,积极备演,努力展现海洋青年特有的“精气神”,高质量完成此次任务,为校争光。

从10月24日接到演出任务以来,经过选拔,来自舞蹈、合唱、管弦、民乐、主持、戏剧、武术团的220余名艺术团团员马不停蹄投入到排练中。他们除了周二下午的训练外,在晚上、周末加训。排练房里,每个人都卯足了劲为展示海洋青春的风采而努力,舞房里的每一次压腿下腰,合唱团里的每一个音符,仿佛都能看到最执着、最认真的眼神,都能看到这用汗水挥洒着的青春梦想。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抽调精兵强将组建了保障团队,注重细节,服务周到,让参演师生无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