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员志愿者参加“服务进博会,奉献在申港”宣誓仪式

发布者:蔡霞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183

10月29日下午,由申港社区党委在宜浩佳园生活服务中心广场举行“服务进博会,奉献在申港”党员志愿者宣誓仪式。南汇新城镇组织人事办副主任王纯玉,申港社区党委书记、管理中心主任虞尧,临港四校和社区所属支部党员志愿者参加宣誓仪式,我校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十余名研究生党员参加本次仪式。仪式申港社区党委副书记余振东主持。

我校党员志愿者合影

宣誓仪式上,我校青年党员张重阳同学发起“服务进博会,奉献在申港”倡议。他表示,进博会是展示美丽申城的一次盛会,全体党员应做到“我是党员我先行,全力奉献进博会”,在做好进博会志愿服务的同时,带头做好进博会知识的学习和宣传,让身边更多的人了解进博会、宣传进博会、服务进博会,为进博会的圆满举行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在余振东带领下庄严宣誓。宣誓后,申港社区党委书记、管理中心主任虞尧要求党员志愿者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工作使命;提高平安意识,做好区域管理;提高服务意识,做好服务工作,希望珍惜机会、努力奉献,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饱满积极的工作热情,为进博会奉献一份力。

最后,南汇新城镇组织人事办副主任王纯玉宣布“服务进博会,奉献在申港”活动正式开始,这标志着“服务进博会,奉献在申港”志愿服务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随后,全体党员纷纷在宣誓词展板上签字,表达自己为进博会志愿服务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