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四期高雅艺术进校园——舞蹈家黄豆豆《舞出中国风》主题讲座

发布者:文明在线网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78

为贯彻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实现立德树人根本目标。我校将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充分融入思政育人全过程,让优秀的文化艺术作品温润学生心灵,提高审美和人文素养。此次我们有幸邀请到舞蹈家黄豆豆为我们分享中国舞蹈的艺术魅力。舞蹈家黄豆豆:上海歌舞团艺术总监、中宣部“四个一批”人才、国家一级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文化部优秀专家、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

时间:2018年9月25日(周二)19:30

地点:上海海洋大学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

演讲嘉宾:著名舞蹈家黄豆豆

发票时间:9月21日(周五)12:00—12:40   16:30—17:30  9月25日(周二)12:00—12:40

发票地点:海星广场本次演出主要面向在校师生,门票数量有限,将先满足线上抢票者的需求,请到到海星广场凭手机号领票。一人一票,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扫描二维码,线上抢票,一人一票,先到先得,发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