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升旗仪式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者:蔡霞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72

5月2日上午7:30,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升旗仪式暨“新时代、新使命、开启生态文明建设新征程——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月”启动仪式在行政楼门前广场举行。副校长李家乐,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卫东,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及师生代表出席。仪式由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院长陈多福主持。

  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院长陈多福主持仪式

 升旗仪式

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张敏介绍了活动月的背景和活动安排。他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贯彻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学校更名、新校区启用10周年,在上海海洋大学发展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一年。同时,5月也是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成立一周年,在这一重要发展阶段,学院开展以“新时代、新使命、开启生态文明建设新征程”为主题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月,就是要号召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作为,努力奋斗。学院党委通过组织系列活动,把师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行动,落到实处,落到细微处。

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张敏致辞

薛俊增教授代表教师发言。他说,这个月是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成立一周年,在学校106年的历史长河中,成立一年的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如同刚刚播下的一粒种子,让我们对它的发展和未来充满了憧憬和期待。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在生态环境被国家高度重视、学科发展被学校大力推进的有利时机下,我们坚信,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大背景下,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带领和规划下,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一定会建立起合理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体系,建立起特色鲜明的科学研究领域和方向,建立起科学的管理体制,攀登上国家战略和社会需求的发展快车,跟上学校发展的步伐,进入谋发展的境界。

教师代表薛俊增教授发言

李倩和刘红岳分别代表研究生和本科生进行发言。

研究生代表李倩发言

本科生代表刘红岳发言

国旗、校旗、院旗迎风飘扬

陈多福宣布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月”正式启动。国旗、校旗、院旗迎风飘扬,面对新时代、新使命,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昂扬的斗志,拼搏的姿态,开启生态文明建设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