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蔡霞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65

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基层党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3月9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图文信息中心512室组织开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直属支部书记高晓波主持。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十九大报告对于我国发展所处的新的历史方位的重大科学判断,是十九大报告的重要主题,同时也是贯穿十九大报告的一条主线。在本次学习中,高晓波带领图书馆党员同志们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伟大实践、理论指导、基本方略、战略安排、行动纲领和坚强领导等七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做了系统的梳理和解读。通过学习,同志们认识到,全方位、开创性成就,夯实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雄厚基础;深层次、根本性变革,塑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崭新面貌;党中央对未来30多年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整体规划,绘制的宏伟蓝图,构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安排,也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成功、走向胜利的政治保证、领导保证、组织保证。

随着学习的深入,党员同志们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