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者:文明在线网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50

      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开幕。为深入学习贯彻领会“两会”精神,食品学院组织师生在A210收看开幕会直播。有课不能及时收看的师生也在会后充分利用网络媒体自行收看。同时在各支部在各自微信群随时共享报告内容,学习“两会”精神。

    在聆听了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后,师生们纷纷对过去五年政府对国家做出的成就感到自豪,政府在就业、医疗和环境治理方面的成果显著,体现了我国强大的综合国力。另外我国在电子商务和移动支付等方面引领了世界潮流,这与政府简政放权、鼓励多种所有制共同发展的施政方针是必不可分的。在为国家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自豪的同时,也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心中充满了对未来幸福生活的憧憬。更加坚定了全院师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首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进步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贡献力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