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农经工商党支部与南汇新城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文明在线网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31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丰富党建活动,10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专职组织员、农经工商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赴南汇新城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开展支部学习交流活动(以下简称“中心”)。

中心副主任奚双凤、农经工商党支部书记李欣首先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双方开展结对共建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双方深入探讨了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意义与目标,一致认为结对共建工作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是促进广大基层党员学习交流的一个载体,双方将以这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有效整合党建资源,通过结对共建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交流会后,在党建中心工作人员唐枫的引导下参观了中心的党建阵地。

双方支部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不仅加深了彼此的友谊,也为今后不断总结党建经验和深化管理模式,实现互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