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2017新生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文明在线网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107

十月十一日晚上七点,期待已久的上海海洋大学新生舞蹈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新生舞蹈大赛由校团委主办,工程学院承办,大赛现场精彩纷呈,校团委副书记来宁老师,校团委常委、艺术团指导教师何杉,海洋科学学院辅导员张园老师,工程学院辅导员张昊昱老师,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星安老师,艺术团舞蹈团团长李红洁和罗佳沂,艺术团舞蹈团骨干李雨桐 ,韩in男团团长王昊男,风亦流行街舞社社长刘宇帆等都作为嘉宾列席了本次比赛。

开场曲目堂堂乐队的吉他,架子鼓表演潮气蓬勃,引燃现场气氛。紧接首先进行的是舞蹈大赛的首轮赛段,林珊珊的爵士舞《小黑衣》动感迷人,少数民族姑娘迪丽胡玛的新疆舞淋漓尽致,屠孟悦仿佛化身成为一只美丽的孔雀在舞台中央展现着曼妙的舞姿。作为台上唯一的男选手,李智鑫身着黑色舞蹈服给观众带来一曲《Durning》,刚柔共济,点燃了大赛的高潮。陈旭涵独特的民族舞蹈,节奏明快,热情奔放,别有一番风情。

最后一位出场的选手是张文熙,现场跳动的灯光给我们上演了一场光影秀,张文熙的舞蹈热情奔放,性感迷人,配合着她节奏感极强的舞步,使现场观众掌声雷动,并在这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次大赛的首轮赛段。

随后,更加激烈的第二轮即兴舞蹈比赛环节开始,选手们大显身手,临场发挥令人惊叹,激烈的角逐冠军之位,精妙绝伦的舞姿让现场观众直呼过瘾。

经过两轮的表演,现场评委和大众评委选出了今晚的比赛结果:冠军张文熙、亚军屠孟悦、季军李智鑫,最佳表现奖:程钰,最佳感染力奖:易思源,最佳人气奖:陈旭涵。

新生舞蹈大赛在现场观众的意犹未尽中完满结束,但热爱跳舞的每一个你仍在继续。感谢每一个为了今晚付出努力的人,感谢所有到场的观众,是你们,让这个晚上精彩绝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