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你,一柒同行”水产与生命学院研究生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文明在线网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98

2017年11月29日晚六点,水产与生命学院研究生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开幕。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张宗恩、研究生院副院长何爱华、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海悦、副院长陈再忠、潘连德教授、吕为群教授以及4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共享盛会。

本届迎新晚会以“研途有你,一柒同行”为主题,号召我院新一级的研究生在未来的研究生生涯中结伴而行,相互多多学习交流,同时充满了对未来的展望和憧憬。晚会开门见山,一场节奏感十足的开场舞《good time》让现场瞬间升温,观众们立刻被带入到了晚会的氛围中。紧接着,4位主持人踏着开场舞留下的余温走向舞台中央,一番介绍为整台迎新晚会拉开了序幕。

开场舞《good time》

温贝妮同学带来第一首曲目《You know I amnot good》,富有磁性的声音令人陶醉其中,歌曲结束后现场掌声不断。就在大家还在回味英文歌曲的余韵之时,又被小品《上学那些事》拉入了欢声笑语中,《上学那些事》通过精湛的演技生动还原了初高中的青葱岁月,充满了欢笑和感动,激起了大家的共鸣。接下来由陆亮等同学组建的乐队演唱的几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一首《贝加尔湖畔》就把听众带到世外桃源,外面的任何喧嚣也抵不过内心深处的平静。在歌声里,听众能够找到真正的自己。现场观众也想跃跃欲试,此时主持人适时地抛出了听歌识曲这一游戏环节。同学们都积极参加,现场气氛高涨。

研究生院、学院领导及导师代表给学生颁发礼品

虽然每个观众的审美口味都不尽相同,但相声《众口难调》却另辟蹊径,将观众的口味拿捏地很到位,逗哏与捧哏的对话间爆发出了阵阵笑声。相声中加入了热播仙侠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神、渡劫、天雷滚滚等热门词汇让观众捧腹大笑。欢乐过后,情歌小王子冀东登场,一首《当我遇见你》让观众如痴如醉。传递的是一种暖暖的,清新的风味。在这温馨和甜蜜中,这首歌鼓励大家勇敢地向前走,珍惜这一切哪怕就算没有拥有。

相声《众口难调》

舞蹈《No No No》和充满少数民族风情的《高原蓝》让晚会又达到了另一个高潮,紧接着的小品《人生自古谁无死》让全场观众为之振奋,月光宝盒中的时光逆流情节,让观众深深陷入其中,为之喝彩。

歌舞《高原蓝》

研二的亢逸同学给大家带来了沸腾全场的《在梅边》,轻松欢快的节奏,加上流行的freestyle说唱,嗨翻了全场,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让整场晚会气氛到达了高潮,全场观众不禁跟着音乐摇摆,有着意犹未尽的感觉。

今年恰逢十九大召开之年,由17生物学三班的陶家康、段钦文等人带来的诗朗诵《祖国我爱你》,作为压轴节目,在优美的朗诵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诗朗诵《我的祖国》

本次晚会旨在欢迎17年新入学的研究生,以及迎接18年新年的到来,给新生送来最贴心的的温暖和欢乐,通过这一次精心准备的大型晚会视觉盛宴,来培养新同学对于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相信本场晚会已经发挥了其应有的作用,朝气蓬勃的新同学将会很快融入到崭新的学习、生活和人际关系中。

本次迎新晚会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水产与生命学院研会多位成员以及各专业的同学为此付出诸多努力和汗水,此次晚会的成功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此次晚会将珍藏在我们心中。龙虎啸兮江海阔,肝胆相照兮惜流光,今夜,我们点亮火炬,开拓向前!

教师与演出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