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祖国,努力拼搏"——爱恩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文明在线网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128

2017年12月11日早7时,爱恩学院全体学生和辅导员老师们一起齐聚体育场,举行了一场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爱恩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妍艳参加升旗仪式并讲话。

      仪式开始前,护旗手们踏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进场,彰显着当代海大青年的朝气。随着国旗缓缓升起,在场全体师生心中的爱国热情被燃起,作为新时代担当者,爱恩学子心中的责任感也油然而生。

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是我们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院学生会主席文淦在庄严的国旗下宣读了诚信考试倡议书,倡议同学们能端正态度,积极备考,每一场考试都能用真实成绩和真诚品德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学院团委书记李杰老师重申了考试纪律,提醒同学们进入考试月尤其要遵守纪律,也需要劳逸结合注意个人安全。李老师还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希望同学们能通过第二课堂的磨练,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院党总支书记杨妍艳分别从学习、团学活动和科创活动等方面总结了在过去一个学期中爱恩学院学生们取得的骄人成绩。杨妍艳号召同学们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学习,要以他们为榜样,继续创造优异的成绩。希望同学们能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认真复习,加油冲刺,给自己的2017年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最后杨妍艳和同学们分享了十九大报告中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希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叮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心怀爱和感恩,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的品格,努力拼搏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