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研究生“学习十九大精神,做一名顺应时代潮流的农学人”主题班会

发布者:文明在线网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93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在第二教学楼2406教室举行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做一名顺应时代潮流的农学人”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副班长赵玲蓉同学主持,通过向同学介绍十九大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让十九大精神在校园里“落地生根。”

     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后积极分享自己的认识与思考。耿君尧同学针对供给侧改革这一点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十九大报告给予了研究生在论文写作方面的方向性指示,作为研究农业经济的学生,应深入研究十九大报告中的内容,找出社会主要矛盾与改革内容来,将理论与实践真正的结合起来才能更好地解决现实问题。

     在班会进行到尾声时,班长张迪同学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她说道:“要跟着党的步伐走,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学习十九大精神就是为了鼓励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当下的社会发展状况,只有将社会存在的问题了解透了才能在获得自己的思想上进步。”

此次集中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学习十九大精神把全体同学的思想统一到学习贯彻中央的决定与制定新理念新思想战略上来,使得同学们更好地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