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新媒体培训

发布者:文明在线网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287

12月12日下午,上海发布副主编、办公室副主任邵祺翔来到我校,在行政楼为宣传部全体人员、各学院宣传员、海纳网络文化研究室人员近40人展开新媒体培训。

     邵祺翔围绕当前微信发布的形势、政务新媒体的认知与运维技巧等课题作了精彩的报告,他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网上宣传和新媒体传播规律特点。他指出,要跳出传统思维模式,适应新时期的传播规律、语言方式和表达方式,在全媒体时代,找到自己的生存空间,并用好新媒体优势资源,扩大渠道。

培训开始前,还举行了简短的网络骨干队伍聘任仪式。邵祺翔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郑卫东向聘请的网络骨干队伍颁发了聘书。

      郑卫东在聘任仪式上指出,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背景下,必须坚定不移推动新媒体的发展,培养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网络工作队伍。以此次聘任为契机,海纳网络文化工作室将以继往开来的姿态继续发挥引领作用,推出更多有意义的校园网络文化建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