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者:文明在线网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19

10月18日上午,上海海洋大学组织了广大党员干部、民主党派代表、广大师生、离退休干部,全校共布置20余个会场,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方式,集体收看收听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实况直播。即将首航南海的“淞航”号全体船员也在船上会议室中收看十九大开幕。

主会场收看现场

校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委员会收看现场

水产与生命学院收看现场

海洋科学学院收看现场

食品学院收看现场

经济管理学院收看现场

信息学院收看现场

工程学院收看现场

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收看现场

外国语学院收看现场

爱恩学院收看现场

无法前往主会场的老师在办公室集中学习观看

退休老同志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主会场设在行政楼137会议室。各学院均设置有1个及以上的分会场,组织教职工收看。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8、221、321设置分会场,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以及广大青年学生收看。

学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学校各级党团组织将增强四个意识,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纳入今后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