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大西洋渔业管理委员会前主席Richard Robins来校交流

发布者:文明在线网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191

应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的邀请,美国中大西洋渔业管理委员会前主席Richard Robins先生于6月9日来我校交流,在图文信息中心512研讨室做了“美国的渔业管理”的报告。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院长唐议教授、林全玲副教授、褚晓琳副教授及部分研究生,外语学院沈卉卉老师以及海洋科学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交流。

Richard Robins在2008-2016年担任美国中大西洋渔业管理委员会主席期间,历史性地领导了基于利益相关者驱动的该区域海洋渔业管理改革,使得该区域海洋渔业管理趋向基于生态系统的管理,在深海珊瑚礁保护区建设、饵料鱼保护等方面取得重大进展。近期获得了美国白宫改革奖、蒙茅斯大学区域海洋奖、中大西洋渔业管理委员会卓越头等奖等荣誉。

Richard Robins在关于美国渔业管理的报告中全面介绍了美国渔业管理商业渔业和休闲渔业管理的基本制度、取得的成效和经验教训,就美国渔业管理的参与机制、决策机制、渔业数据可靠性问题,以及ITQ制度中的配额持有限制问题等与我校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