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喜迎十九大,红心向着党”2017年教师红歌赛

发布者:文明在线网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148

为迎接建党96周年、香港回归20周年、建军90周年等纪念活动,同时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6月15日下午1时,在工会多功能厅,食品学院举办了 “喜迎十九大,红心向着党”教师红歌卡拉OK大赛。校长程裕东作为联系学院校领导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活动还邀请了校团委书记周辉、校教工合唱团团长施志仪、校工会吴伟玲担任评委。

比赛由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两部分组成,在集体项目中,老师们以系室为单位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中国心》《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团结就是力量》《东方之珠》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舞台上,老师们精神饱满,歌声嘹亮,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随后的个人赛中,参赛者从歌唱技巧、台上表现等方面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演绎了《长江之歌》《红旗飘飘》《中国人》等经典曲目,时而悠扬,时而铿锵的歌声将现场的老师们带入对红色岁月的追忆。

经过激烈角逐,行政与学工办公室演唱的《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制冷系杨大章老师演唱的《红旗飘飘》分获集体组与个人组的一等奖。除了歌唱比赛,活动中还穿插了学院“我心目中的好导师”以及“两优一先”颁奖仪式,以激励全院教师向受表彰老师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崇高品德,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无私奉献。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了教工文化生活,活跃了学院人文艺术氛围,也激发了教师热爱祖国、热爱母校、热爱生活的情感,同时更激励学院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学习与工作中,为实现国家两个一百年建设目标,为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为实现学院食品学科进一步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