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游泳队在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游泳比赛获佳绩

发布者:文明在线网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197

6月24日,由上海市教委、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大学承办的“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游泳比赛”在东方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共有上海市教育系统56家单位近千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工会积极组织教工游泳协会会员报名参赛,选派了8名队员参加了11个单项的角逐。

在东方体育中心游泳馆湛蓝的泳池中,来自上海市教育系统56家单位600多名运动员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我校体育部教师张帆在男子100米蛙泳比赛中,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声,以一个漂亮的鱼跃跳入水中,犹如入水蛟龙,待他钻出水面已经以一人长的距离先声夺人。泳池瞬间被激荡起无数浪花,选手们个个劈波斩浪,奋勇争先。张帆凭借他优秀的专业技能和拼搏精神夺得了男子100米蛙泳金牌和男子50米蝶泳银牌。带病坚持比赛的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叶鸣获得男子A组仰泳比赛第四名。经过队员们的配合默契、各施所长、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了1金、1银等7个奖项,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游泳运动是深受我校师生喜爱的传统体育项目之一,教工游泳队也得到了学校和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今后,游泳队健儿将继续拼搏,为海大赢得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