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与卜蜂莲花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文明在线网发布时间:2017-07-06浏览次数:230

6月2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与卜蜂莲花合作签约仪式暨卜蜂莲花校园宣讲会在行政楼137隆重举行。卜蜂莲花华东区副总裁徐骏和华东区市场部、人力资源部、大数据部门负责人,以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平瑛、院党委副书记商利新、学院师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签约仪式由商利新主持。

平瑛首先致欢迎词,对卜蜂莲花在我校设立奖学金支持教育教学事业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她希望“莲花奖学金”可以帮助到一批志向高远、自立自强,有意愿到卜蜂莲花实习、就业的优秀学子;同时双方还可以在科学研究、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努力让学生成长得更好,走得更远。

平院长致欢迎词

徐骏表示,卜蜂莲花很荣幸能够与上海海洋大学这所历史悠久的学校合作,此次奖学金的设立是对企业文化的一种传承与弘扬,符合企业利国、利民、利企业的“三利”经营理念,希望校企合作模式能够进一步促进企业提高人才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

接着,徐骏、平瑛分别代表企业方和校方签署了合作协议,陈永玲、商利新共同为校外实践基地揭牌,双方代表举行“莲花奖学金”基金赠予仪式。随后,卜蜂莲花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面向学院在校学生开展校园宣讲,详细介绍了卜蜂莲花的商业模式、市场活动、发展策略,以及针对校大学生的岗位需求和培养路径,希望同学们能够报名加入卜蜂莲花后备军。

校外实践基地揭牌

基金赠予仪式

卜蜂莲花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正大集团,在上海共有22家门店,商业模式包括大卖场、超市和集购物、餐饮、娱乐于一体的卜蜂中心。此次卜蜂莲花在我校设立的“莲花奖学金”每年资助8万元,暂定三年时间,用以表彰经济管理学院优秀学生;设立的“上海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职业实习基地”,将面向经济管理学院优秀学生开展职业实习等活动,为构建产、学、研一体化机制提供了平台,有利于实现学校和企业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