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文明在线网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20

5月15日,校党委常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吴嘉敏介绍了本次党代会的总体情况,交流了自己作为代表出席此次会议的体会和感受,并重点传达了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在党代会上所作的《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不断把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推向前进》报告精神。

5月8日至12日,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大会选举出上海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出了市第十一届党委委员87名、候补委员16名,纪委委员53名;通过了市第十届党委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韩正在报告中回顾了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中,上海在加快“四个中心”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与体会,并对今后五年工作作出重要部署。韩正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朝着建设令人向往的卓越的全球城市奋勇前进,使上海成为有活力的创新之城、有温度的人文之城、更怡人的生态之城,是我们共同的愿望。我们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顽强奋斗、克难前行、再接再厉、不懈进取,努力兑现对人民的承诺,向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目标稳步迈进。

吴嘉敏在传达会议精神中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和干部群众,全面学习、深入了解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学校将在近期召开专门会议,全面贯彻落实这次大会精神,谋划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工作,制定具体措施,抓好工作部署,确保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