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随上海市教委(高校)一行到石河子大学调研

发布者:文明在线网发布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28

6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歙萍随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高德毅一行赴石河子大学调研,与该校党委书记何慧星、党委副书记夏文斌,以及学工部、团委等部门领导进行座谈。参加调研有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上海市学生德育发展中心、复旦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高校的相关部门负责人。

何慧星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亲切交谈,并介绍了石河子大学的办学规模等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基本情况和特点。

座谈会上,夏文斌介绍了石河子大学在少数民族学生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指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提出加强党的领导;高度重视意识形态的问题;关注网络等阵地,并加以引导等几点建议;石河子大学学工部、团委部门领导分别就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典型经验、少数民族大学生教育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举措等方面作了介绍。座谈中大家就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面临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撰稿 摄影: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