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

发布者:文明在线网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145

3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行政楼137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师大会。会议对学院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上,学院院长周永模代表学院作了2016年学院总体工作报告,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学院党委书记韩振芳向大家通报了2016年学院人才引进、年终分配等情况。副院长刘纯、冯延群分别作了2016年学院学科建设工作和教学工作报告。

会上,韩振芳带领全院教师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韩振芳就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以及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同时,还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大会精神。通过此次学习,学院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教育目标,统一了思想,为学院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