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彩纷呈,‘研’途有你”第二届研究生才艺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蔡霞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34

为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11月30日,由食品学院主办、食品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艺彩纷呈,‘研’途有你”才艺大赛决赛在图文104举办。研究生院副院长罗汝坤、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爱华、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和各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担任决赛的评委。

下午3时,才艺大赛决赛正式拉开序幕。开场舞“秀色”首先映入观众的眼帘,演出者娥娜多姿的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第一位参赛选手吴俊泽演唱了一首《我想大声告诉你》,深情的眼神和扎实的唱功使观众沉浸在音乐的海洋里。童文涛的poppin焕发出年轻人的青春、澎湃和激情。刘威的歌舞剧《Flying High》有rap、舞蹈、演唱三个部分,集智慧、才华、帅气于一身,赢得了观众的欢呼和喜爱。SHD组合的音乐剧《时间煮雨》不仅展现出甜美的歌声,而且编演的剧情也瞬间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接下来的相声、舞蹈和弹唱也使在场的观众激情澎湃。

比赛中间穿插的游戏环节,“剪刀石头布”、“猜歌词”师生们踊跃参加,现场气氛活跃。微信上墙、观众投票、摇大奖等活动更是乐嗨全场。节目最后特邀上届才艺大赛第一名佟佳琪为大家献上了一曲《第几个一百天》,倾情的演出获得了大家的美赞。

最后,食品学院的研一新生刘威获得第一名;水产与生命学院的童文涛获得第二名;SHD组合获得三名;最佳人气奖则被《海大,好想你》的表演者顾吉萍摘得。

本次研究生才艺大赛不仅给有才艺的同学提供了一次展现自我、超越自我的机会,而且使每个在场的同学在科研之余得到放松。才艺大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育人环境并展现出研究生青春、热情、富有活力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