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扬帆起航

发布者:文明在线网发布时间:2016-09-21浏览次数:71

在军训顺利结束、新生正式上课前夕,9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新生各班级在第四教学楼各教室举行了新生主题班会。班会的主题是“放飞梦想,扬帆起航”,为正式开启大学学生做好准备,同时通过学生自荐和班级选举推选出新生各班级第一届班委。各班级课程导师参加了主题班会。

各班级班会现场十分活跃,主动竞选班委的同学充分展示了为同学服务的热情意识,并对班级的发展提出了美好的规划,对班级的学习提出了高要求的目标。英语系主任朱章华老师是2016级英语(3)班的课程导师,朱老师在班会上要求全班同学共同打造优良的学风和班风,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掌握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同时朱老师对班委也提出了要求,强调班委对集体发展的重要性和集体对所有个体的重要性,要求班委要严格要求自己,不仅做好服务工作,更要以身作则、成为学霸。

期待外国语学院2016级同学新人新气象,早日适应大学生活,规划好人生,勇敢地去实践,为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