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参加“感知上海”活动

发布者:文明在线网发布时间:2016-09-19浏览次数:90

9月17日,秋高气爽,为让我校留学生了解上海,领略中国文化,增进同学情谊,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组织留学生开展了“感知上海”活动。

此次“感知上海”活动包括游览东方明珠、参观田子坊和新天地。东方明珠塔由三根直径9米的擎天立柱、太空舱、上球体、5个小球体、下球体和塔身组成。在到达位于263米高的中球体主观光层以后,浦江两岸的壮丽景色尽收眼底。高楼林立和街道纵横的都市景观,给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上海新天地是由石库门建筑与现代建筑组成的时尚休闲步行街。田子坊正如纽约的SOHO社区,是艺术家聚集区。许多中国有名的艺术家都曾在或者正在这儿工作,极富有艺术氛围。短短一天的时间,东方明珠、田子坊和新天地用历史与时尚为留学生们展现了一个古老而又现代的大上海。

“感知上海”是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专为留学生新生了解上海、融入新环境而开展的传统活动。学院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使来自不同国家、文化各异的留学生能够尽快适应“中国味”、“上海味”的留学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