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召开第五届上海市机械工程创新大赛志愿者培训

发布者:文明在线网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51

随着第五届上海市机械工程创新大赛的临近,工程学院于2016年4月21日晚,在第二教学楼开展了大赛志愿者培训工作。出席此次培训的老师有工程学院副院长胡庆松、党委副书记郑宇钧、机制系主任宋秋红及大赛相关负责人等,培训由学院团委书记李毅超主持。

培训伊始,宋秋红老师、胡庆松副院长分别就此次大赛的相关背景、参与队伍数量、大赛时间及工作进度安排等做了详细的介绍;郑宇钧副书记以“四知四会”为主题,倡导志愿者们做到知大赛会宣传、知需求会服务、知急情会处置、知规范会自律,希望大赛志愿者要认真负责,积极展现海大学子的良好风貌。

此培训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志愿者们进一步了解了此次大赛的重要性,而且也充分调动了志愿者们的服务积极性,为做好本次大赛的志愿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工程志愿者将以此为起点,用辛勤的汗水、微笑的服务、精彩的展示,将“勤朴忠实”的校训精神诠释给所有参赛者,让参赛者们在为大赛的成功举办而欣喜的同时,也为海大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所折服,相信在所有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下,上海市第五届机械工程创新大赛一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