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志愿者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文明在线网发布时间:2016-10-10浏览次数:151

2016年10月8日下午,人文学院团委志愿者部组织并开展了科学商店志愿者素拓活动。活动由李连杰壹基金2015年公益映像节的展片——《小老头与电影院》拉开活动序幕。电影取材于真实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故事,向我们诉说了梦想虽小,却能激起奋斗的涟漪,正如汪国真的诗中写道: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此次活动邀请了人文学院社会工作系姜地忠老师参加本次志愿者素质拓展活动,姜老师为志愿者们生动而精辟地讲解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并向所有志愿者提出了在今后志愿服务中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各位志愿者认真听讲,受益良多。

 

姜老师讲解志愿者精神

在游戏互动环节,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热情、乐观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合作的精神力量,并进一步增进了志愿者们对彼此之间的了解,充分感受志愿服务的魅力。

爱是一种无声的承诺,只要轻轻一点火花,就能让世界充满温暖!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愿意把我们的爱心化为行动,去关爱社会上每一个需要得到帮助的人,弘扬志愿者精神,以奉献激扬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