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队全国啦啦操联赛(上海长宁站)夺冠

发布者:文明在线网发布时间:2016-10-05浏览次数:24

10月5日,我校健美操队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参加了2016—2017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上海长宁站),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上海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我校健美操代表队在教练侯玉颖、领队戚明的带领下获得大学生高校组街舞啦啦规定动作第一名,花球啦啦操动作第二名的优秀成绩。

收获出国参赛派遣函

这次比赛的日程安排比以往提前了两个月,所以一开学队员们就全身心地投入到了训练中。在这一个月内训练过程中队员们都很认真负责,她们放弃了国庆大长假,每次训练都在两个小时以上,每位队员都练到汗流浃背衣衫全湿,最终收获到了今日的好成绩和裁判员们的高度认可。

精彩活力的花球舞蹈展示

整齐划一的最后落幕

街舞啦啦操规定动作舞蹈展示

队员们平时训练始终坚持对自己高要求严标准。在比赛前队员们全面投入到紧张的备赛中,团结刻苦,力求达到最佳状态。正是健美操队所有人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精神让她们再次夺得佳绩。街舞是一种多元素多种类的舞蹈,在训练过程中找寻街舞感觉花费了很多时间,队员们的不放弃刻苦训练,最终街舞啦啦操获得了冠军。

教练队员合影

在侯玉颖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在舞蹈比赛中,用动感与活力舞动了自己的青春,以优美动感的舞蹈征服了裁判,取得了出国比赛的入场劵,为我校争得荣誉。期待我校健美操队的队员们在接下来的训练、表演、和比赛中有更加精彩优秀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