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庆祝2016年敬老节

发布者:文明在线网发布时间:2016-10-10浏览次数:27

10月9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庆祝全国第四个“老年节”,上海第29个“敬老日”。校党委书记吴嘉敏同志主持大会,程裕东校长到会祝贺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歙萍,校党委副书记何雅、副校长吴建农等领导以及近四百名离退休教职员工参加了庆祝活动。活动由人事处、退管办组织。

吴嘉敏书记主持了庆祝大会,他代表学校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程裕东校长向老同志们汇报了近年来我校的发展成绩,并介绍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他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的辛勤耕耘,学校的建设应该秉承老同志们艰苦创业的精神力量。最后,他祝愿老同志们生活美满,身体健康,家庭和谐,幸福安康。

庆祝会上,根据我校技术援台真实故事创作改编的爱情轻喜剧电影《爱的蟹逅》校内首映,首映式后电影男、女主人公原型我校食品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赵明,生命学院教师高于欣来到现场与出席庆祝活动的老年教工见面并将现场节日的气氛推向高潮。随后,播放了纪录片《奋进的海大》,影片形象生动地介绍了上海海洋大学近年的发展状况,深受老同志们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