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廉政文化作品展

发布者:文明在线网发布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3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整体部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宣传部与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同济大学联合组织开展了以“微公益 我乐行”为主题的2015上海市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廉政作品展。

本次展览由27幅作品构成,每幅作品都凝聚了莘莘学子所见、所思、所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大爱之心和感人情怀,每幅作品都促人深思、令人感悟。

此次展览也是我校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对于培养广大青少年学生正确的价值观念,根植“敬廉崇洁”理念具有不可忽视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