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执行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文明在线网发布时间:2016-09-28浏览次数:28

9月28日,我校在行政楼706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执行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卫东主持,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定了2016年下半年工作要点;主要讨论了《2015版上海教育系统文明单位(和谐校园)创建评价指标体系》,对照指标体系查找存在的需改进的地方;审议了《上海海洋大学“文明窗口”“文明示范岗”评选方案》。与会人员还对培育和凝炼我校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亮点和特色工作提供了真知灼见。

最后,郑卫东强调精神文明建设的根本是要坚定巩固理想信念,提升人的思想道德水平,树立城市文明风尚,勿空对空说教,切忌纸上谈兵搞花架子,防止脱离实际、远离现实、难以落地。精神文明建设要围绕学校中心服务大局,重在创建,要将文明创建工作与学校十三五规划落实、综合改革等结合起来,凝聚力量,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