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入选国家队出征亚洲龙舟锦标赛勇夺桂冠

发布者:文明在线网发布时间:2016-03-30浏览次数:24

3月30日,第十二届亚洲龙舟锦标赛在澳大利亚港口城市阿德莱德落下帷幕,中国代表团勇夺10金4银,创造历史最好成绩。其中我校2015届毕业生任玉龙作为队员参加男子公开组、混合公开组等五个项目的比赛,获得3金2银。

任玉龙校友曾是我校龙舟队队长,在校期间多次代表学校带队参加上海市及全国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学习方面,多次获得各类奖学金,包括国家励志奖学金。2015年,任玉龙顺利通过选拔进入职业龙舟队,年底通过测试加盟顺德龙舟俱乐部,开创了普招大学生为职业运动队输入血液的先河。

赛后,任玉龙表示:”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得益于学校领导对水上运动的重视,创建了良好的运动硬件设施和比赛条件;龙舟队迟焕祺教练带来的先进训练理念与全新的训练体系也让我真正步入专业运动员的队伍;现在身披国家队战袍,但我时刻牢记我是海大人,是上海海洋大学龙舟队培养了我,我衷心祝愿我校水上运动取得辉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