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个团学组织和个人获国家及市级表彰

发布者:文明在线网发布时间:2016-04-29浏览次数:36

在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来临之际,从团中央、市教委、团市委频传捷报,我校团学工作屡获佳绩。

在由团中央组织开展的高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团支部”评选中,我校海洋科学学院海洋科学专业2013级海环1班团支部荣获全国 “示范团支部”荣誉称号。该活动是团中央2015年的重点工程,经过基层推荐、市级遴选、差额评审等程序,通过网络平台展示、公开投票等环节,最终在全国范围内确定了1000个示范团支部。

我校测绘新科技协会、渔业科技支农服务团2个社团被上海市教委评为首批市级学生科技创新社团。此次全市首批共有102个社团当选,其中高校社团30个。我校乘风龙舟社也在2015年上海市明星社团评选中荣获“明星社团”称号。

在2015年上海市共青团“争红旗、创特色”活动评比中,炫舞啦啦操青年团队获得“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学生处何杉老师获得“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食品学院张雪嶕获“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水产与生命学院团委书记周涛峰获“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海洋科学学院2013级研究生团支部、外国语学院2012级英语1班团支部获得 “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长期以来,我校共青团事业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前进,稳步发展。党代会、团代会已经胜利召开,在“十三五”开局之年,校团委将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加强思想引领和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和社团的活力和创新力,为广大团员青年搭建更多的成长平台。同时,希望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学习,为个人成才、学校发展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不断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