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宋宝儒来校调研

发布者:文明在线网发布时间:2016-01-07浏览次数:67

1月7日上午,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宋宝儒、副校长徐余法及党办、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一行8人赴我校调研。学校在行政楼706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党委书记吴嘉敏、党委副书记何雅及校办、组织部、人事处等部门出席。

吴嘉敏书记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的情况,包括学校百年发展的历史沿革、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干部管理、“十三五”规划编制和教育综合改革等内容,介绍了学校在各项事业上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面临新形势和新任务,学校在今后改革发展中重点开展的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岗位资源配置、聘期考核和岗位聘任、高层次人才引进和高水平团队建设、人事和分配制度改革、本科教学激励计划、干部管理和任用、校院二级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介绍双方的工作经验,共同探讨解决学校改革发展中所面临的问题。通过交流和研讨,相互借鉴双方的办学经验,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更大的进步。